2020-11-26 09:34:07cleanbeauty

吸脂術的原理是什麼?

肥胖是女人的痛楚,更是美麗女人的天敵。肥胖已經不止是美麗問題,更是健康問題。

 

 

 

放下過去!月老:一生一世的許諾,請獻給那個對的人▶

Sponsored by 月老銀行

吸脂手術可以做到減肥塑形,美麗與健康,一舉兩得。

 

 

吸脂術是脂肪抽吸術的簡稱,是通過外科技術以微小的皮膚創口將多餘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體形雕塑的手術方法。通過一種金屬管以非常小的皮膚切口進入皮下進行抽吸或經振蕩將皮下脂肪抽出。隨著腫脹麻醉技術的應用,負壓抽吸所造成的損傷大大減輕,已成為一項比較安全的流行術式。

 

 

吸脂術的原理

 

原理是在身體某一部位注射溶脂針把多餘的脂肪液化,然後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顆粒給吸出來,以達到局部迅速瘦體的目的。

 

 

從靜宜走入世界學習,輕鬆找到未來!

Sponsored by 靜宜大學

 

吸脂術的部位

 

吸脂術的常見部位一般為腹部、臀部、髖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頜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近兩年還出現了顏面及頸部,此外胸部如乳房肥大吸脂法和對於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塑身。

 

 

吸脂術的特點

 

1自然、定位準確

 

分層吸脂術定位準確,能單獨減去腰、臀、腹、腿、背、臉等局部堆積的脂肪,想瘦哪兒就瘦哪兒。注重形狀自然設計,使術後達到纖細曲線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迷思破除!藝人小禎:管理體脂還是可享用美食▶觀念揭曉

Sponsored by Yahoo奇摩特別企劃

2安全、恢復快

 

具備了超聲波、共振波的雙重溶脂技術,配合高科技監護設施及國際領先無痛技術,在不損傷血管及神經組織的基礎上,增強皮膚彈性與光澤,術後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見影,安全可靠,恢復快。

 

 

3個性化、效果好

 

注重使用技術保留少量脂肪,使術後皮膚保持彈性和細膩光滑。強調藝術和手術融合,根據不同人體特徵塑造個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吸脂量

 

專家介紹,皮下脂肪是人體的脂肪庫,是在正常的代謝過程中所剩餘的部分,少量的脂肪有緩衝,保暖和蓄積能量的作用,也是維持女性身體柔軟,圓潤曲線美的必要物質。

 

當皮下脂肪過多地蓄積時,優美的曲線就會消失,人也變得臃腫、蒼老。但當吸脂減肥後皮下脂肪過薄時,也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和柔軟的手感,甚至造成局部皮膚血運障礙,所以在行吸脂減肥術時應保留皮下脂肪的厚度約為0.5-1cm,不能過薄。而且吸脂減肥吸的脂肪的量越大創傷也就會越大,相應的恢復的時間也就越長。所以專家推薦少量多次。

 

 

疫情防治中,全球醫療院所的選擇⏩IQAir清淨機週年慶↘️9

Sponsored by IQAir

 

吸脂後護理事項具體

 

1、術後一定要避免手術部位沾水,避免感染,而且要要注意對手術部位的清潔;

 

2、手術後一定要進行適當的休息,不要看太長時間的電視,也不要做劇烈的運動,最好是臥床休息;

 

3、術後一周內最好對傷口部位進行冰敷,然後對傷口部位進行溫敷,但是動作要輕;

 

4、如果術後出現出血不止現在一定要到醫院進行複診;

 

5、術後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這樣,通過短短數小時的吸脂手術,即可擺脫惱人的脂肪,即刻擁有迷人的身材。如果你有頑固的脂肪通過節食鍛鍊等方法依然無法擺脫,不如考慮吸脂手術,通過短短數小時,即可擁有迷人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