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0:35:32cleanbeauty

脂肪是女人的天敵?No!是變美的利器呀!(上)

 

在身材方面,脂肪好像天生就是女人的天敵?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總是有一大批喊著減肥、喊著和脂肪鬥爭到底的人!但你知道嗎?其實我們身上的脂肪正是讓我們變得更美的關鍵呢!

 

沒錯,今天蜜姐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號稱能變瘦又能美的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

 

什麼是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

 

自體脂肪填充包括兩個部分,先抽脂後填充。面部脂肪填充是從腹部或大腿抽吸多餘脂肪,經過處理後再將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

 

從腹部或大腿內側、大臂內側等脂肪堆積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將取出來的脂肪用離心機做圓心分離處理後提取純脂肪,然後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比如額頭、下巴、太陽穴等位置。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的優點?

 

①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既能瘦身塑形實現S身材,又改善面部缺陷,讓臉達到飽滿年輕的效果,是一舉兩得的好項目;

 

②面部自體脂肪填充是不需要開刀的,整個面部只有小小的針眼,沒有其他明顯疤痕,一般不用住院。手術1~2周後消腫,可正常工作生活;

 

③因為是自體脂肪,所以生物學特性比其他填充材料好,對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的缺點?

 

①第一次面部脂肪填充手術後,脂肪可能會被少量吸收,需要看脂肪被吸收情況重複2~3次移植,等到注入足夠充分的量之後被移植的脂肪細胞不會再被吸收,才能達到永久效果;

 

②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對醫生和醫院要求比較高,專業醫生和正規的醫院能提高脂肪的存活率;

 

③為了防止出現吸脂部位和填充部位的凹凸不平,術後需穿塑身衣,大面積抽脂的需穿1-3個月;

 

④自體脂肪面部填充的費用較高。

 

哪些人需要做自體脂肪面部填充?

 

面部脂肪少,過於消瘦,面部不對稱的人

 

②想要豐滿 「蘋果肌」的人

 

太陽穴部位凹陷太大

 

臉部輪廓過於平坦,缺乏立體感的人

 

面頰凹陷、顯老的人

 

額頭過窄或過平

 

⑦鼻唇溝深陷

 

⑧眉弓、鼻根較低,下巴寬大、不夠翹。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前要做哪些準備?

 

①體檢報告:在做自體脂肪填充前,必需要有半年內有體檢報告,可自帶,如果沒有,手術當天需要化驗血及心電圖等各項檢查。確保無嚴重器官疾病、無出凝血疾病等。

 

②確保自體脂肪填充的手術部位無局部感染病症。

 

③女性務必避開月經期,術前要洗頭、洗澡,保持清潔,手術當禁止化妝。

 

④手術前半個月禁服抗凝血藥物及阿斯匹林,維生素E等。

 

⑤術前確保自己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並能正確看待自體脂肪效果,能夠接受自體脂肪會有一部分被吸收,可能出現不對稱的情況並需要二次填充手術。

 

⑥高血壓、高血糖患者術前應有規律服用降壓、降糖藥物。

 

⑦要提前準備彈力塑身衣用於吸脂部位穿戴,可在網上或醫院購買。

 

 

晶美

 

參考資料;

1.陳美齡 2006 美麗是一種競爭資本

2.林進德 2008 「過年變新臉-注射美容開運整形方案」

3.劉明偉 2008 追求極致完美的人生-整形美容停看聽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