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11:12:16cleanbeauty

簡單五步,解決女人細紋!

女人年齡一大,肌膚就會因為缺水而變得鬆弛,進而產生皺紋。唇紋、頸紋、法令紋、抬頭紋、眼角紋,這都是容易最早出現的細紋!除皺紋的最好方法是什麼?有去除皺紋的偏方嗎?公開抵禦細紋的的私房按摩法,簡單又有效!只需5步,就能輕鬆解決5個重要部位的細紋哦!

蔬菜怎麼可能這麼好喝!極之青汁,讓人喝得停不下來

 

唇紋

 

唇部容易出現唇紋。沿著唇部輪廓,拇指和食指指尖以與細紋相同的角度輕快捏壓肌膚,重複五次。

 

頸紋

 

塗抹頸霜後,兩手向斜向上至耳後的手法按摩頸部,同時在耳後附近斜著向下以輕柔的力度做始終的按壓,這與頸靜脈血流的方向一致,既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除酸痛,更防止細細紋出現。

 

法令紋

 

鼻翼兩側最容易出現法令紋了。按摩時從法令紋底部向上朝著鼻翼兩側推進,以拇指和食指指尖輕輕捏壓肌膚。捏壓動作需均勻對稱,以與法令紋相同的方向按摩,重複五次。

 

抬頭紋

 

額頭部位最容易出現抬頭紋。雙手帖耳,指尖按住髮際線的部位,用力向後拉,眼睛努力往下看,幫助拉伸額上的皮膚,緩解抬頭紋的形成。

 

眼部細紋

 

運用中指與無名指腹,輕柔按壓眼角處,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有細紋怎麼辦,5步解決5個部位的細紋

 

 

    別心急,今天小編髮福利啦,公開抵禦細紋的的私房按摩法,簡單又有效!只需5步,就能輕鬆解決5個重要部位的細紋哦!

 

 

    如果你還以為只有眼部會出現細紋,那就大錯特錯了,唇紋、頸紋、法令紋、抬頭紋、眼角紋,這都是容易最早出現的細紋!愛美女性網小編分享簡單又有效抵禦細紋的的按摩法!只需5步,就能一一解決5個重要部位的細紋,抵禦人生第一道細紋!

 

    Step1:唇部容易出現唇紋。沿著唇部輪廓,拇指和食指指尖以與細紋相同的角度輕快捏壓肌膚,重複五次。

 

    Step2:頸部。塗抹頸霜後,兩手向斜向上至耳後的手法按摩頸部,同時在耳後附近斜著向下以輕柔的力度做始終的按壓,這與頸靜脈血流的方向一致,既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除酸痛,更防止細細紋出現。

 

    Step3:鼻翼,鼻翼兩側最容易出現法令紋了。按摩時從法令紋底部向上朝著鼻翼兩側推進,以拇指和食指指尖輕輕捏壓肌膚。捏壓動作需均勻對稱,以與法令紋相同的方向按摩,重複五次。

 

    Step4:額頭,額頭部位最容易出現抬頭紋。雙手帖耳,指尖按住髮際線的部位,用力向後拉,眼睛努力往下看,幫助拉伸額上的皮膚,緩解抬頭紋的形成。

 

    Step5:眼部細紋。運用中指與無名指腹,輕柔按壓眼角處,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溫馨tips:按摩搭配抗皺產品,效果會更好哦!使用每一樣抗皺產品的時候,如果你沒有時間做像前面那樣的那些按摩步驟,那麼在最後至少要用雙手捂住整個面部,讓所有的護膚品能夠用手的溫熱「推」進去。

 

    挑選抗皺產品的質地不宜太油膩,以免肌膚過度吸收,而造成毛孔阻塞。在夜間使用的時候多塗抹一些,這樣並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反而是對肌膚添加的了保護層。

 

 

抽脂

 

參考資料;

1.陳美齡 2006 美麗是一種競爭資本

2.林進德 2008 「過年變新臉-注射美容開運整形方案」

3.劉明偉 2008 追求極致完美的人生-整形美容停看聽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