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07:40:17clean123456789

【11種提高振頻和66種提升能量的具體方法】你是光,住在一個生命體內;你是一個奇蹟!

我們正處在一個新時代之中--一個曙光鳴放時期,喚醒我們在這一個星球上從未見過的一種精神進化。

提供給我們的這個振動能量是聖潔的光芒,它有著驚人的療愈能力,通過這些變化來支持我們。我們正在學習如何處理,理解並觸及它們的秘密。

下面有11個方式,你可以有意識地提高你的振動來達到這些更高的能量。

1.擁有自己的個人靈魂主題。

當你能夠看到藍圖、記取教訓與同步性,這是一個人在地球上的生命,你的靈魂課題將會穿過它。如果你不肯面對它們,它們動輒會在你的生活中刺痛你。

你的課題有可能是同情、慈善、理解、指導、人際關係等等的挑戰,直到你釋放抵抗,從新面對自己恐懼的距離。你會發現,一旦你面對它們,它們與你的恐懼相比,似乎變得微乎其微。

2.寬恕、放手、並學習如何活在現在。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有很多事要處理。我們了解從「課題」的事物來學習並繼續前進,而不附加自己消極的情緒或判斷。要知道,你在伸手幫助他人達到療癒的目的。

3.記住你是一個奇蹟。

你每天都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你是一個靈魂;你是光,住在一個生命體內;你是一個奇蹟!你在愛中創造。

你可以在任何時間里為自己充滿神聖的能量。你的靈魂很希望你記住這一點,無論你走到哪裡,你是純粹能量的一切。

整個宇宙充滿了純潔美麗的光芒,也充滿了能量。它發送出愛給每一個生命的存在,它讓你知道愛永遠圍繞著你。

4.練習冥想來打開你的脈輪中心!

冥想讓你充滿光,讓你感覺身體、心理和情緒的能力。療愈之光的振動能量是通過練習(實踐)而創造。

這股傳遞的能量波,能幫助靈魂溝通,提高直覺,並透過接觸或接近醫治身體的能量。

5.看到你周圍能量場的神奇現象。

山脈、沙灘、寬闊的水域是一個驚人的方式,來幫助你的眼睛適應、看到能量場。

能量到處都存在,而在地球上某些地區的能量振動在神奇的水平上。它可以被大多數人從很遠的距離看見。東西會“發光”實際上是他們具備靈眼。這就是那些超越光、描述天堂的靈魂

6.尋找一切事物的美感。

請注意,你可能從未見過這些東西:自然界之美,在人們藝術、物體、天空的顏色、一輪圓月,欣賞事物、人們的創造、激勵、改造能幫助我們療愈。

你將開始看到周圍的人,地點和事物豐富多彩的能量光環。

走出自己之外去真正看到美。我們的造物主,提供了任何時候我們感到失落或孤獨需要的希望和靈感。你能看到更大的畫面,凡事都有一個光環

7.記得要探索、發問與好奇心。

看著永恆靈魂的生活冒險。我以前來過這裡,我可能再次在這裡學習、成長、旅遊並與這些經歷產生共鳴!

擁有熱情的生命是你來這裡生活的目的,你來完成它。接受其他種族、宗教、文化、熱愛人類,並接受自己的進化和提升。

8.知道你在任何時候都得到精神援助。

你和你的精神指導之間的連接,包含療愈指導、揚升大師和天使的工作。祂們的精神意識非常活躍,這些存有幫助我們這些選擇住在這裡生活的我們。他們的愛、引導和保護就像是宇宙說著:「我是你的靠山!」

9.保護你個人的能量場。

設置邊界,學習蛻變和渠道能量。設置你周圍的能量場,轉移和驅散消極能量。了解如何提高和改變頻率的療愈和直覺。

當你知道了方法,你可以閱讀別人的能量,在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況下,當一個和事佬。覺醒是生命中一種巨大的能量

10.通過積極的行動照顧好身體、思想和靈魂。

適當的營養、運動、健康的思想,還有在你周圍的支持系統。所有這些事情都有助於你保持接地,並幫你保持渠道明確開啟與接收。

那些充滿了抗氧化劑的超級食物、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給身體一個巨大的防禦系統─在所有存在於我們世界的化學品和污染物。

它們幫助並保護你免受衰老、記憶力減退、抑鬱和焦慮。你的身體總是會回應你要吃得好、鍛煉身體和冥想來當作日常儀式並保持清晰度。

11.相信奇蹟!

看不見的力量,為我們帶來光,療愈和無盡的愛可以創造並體現你的現實。

它克服並超越你的所有。它帶走了恐懼也帶來勇氣。了解任何事與每件事都是可能的,因為純粹的愛的能量創造一切。

改變正在發生,它將繼續發展這個星球進入一個新的時代,而我們才剛剛開始想像。

您可以將這些方法打印下來貼在明顯的地方,每天提醒自己去實踐,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一定會驚喜地發現自己生命的成長和改變。

附:66種提升自己能量頻率的具體方法

1、經常讚美身邊的人,特別是父母、孩子和伴侶。

2、週末多去大自然中走走,躺在草地上,聽聽鳥兒悅耳的鳴叫。

3、看日出,或者看日落,接受太陽的恩典。

4、在家中佈置鮮花,花朵是美的化身,經常聞一聞花香,讓自己心情愉悅。

5、聽美妙的音樂,買一個音響放在家裡,經常播放優美的音樂。

6、多素少肉,多吃蔬菜水果等新鮮食物。

7、多看正面的消息,盡量避免負面消息,並堅持不說粗話。

8、經常閉上眼睛深呼吸,覺察呼吸和身體的存在。

9、養植物,並精心照料它們,觀察它們的生長。

10、保持快樂,多看正能量的喜劇影視節目。

11、盡可能地多微笑。

12、放一首喜歡的音樂,隨著音樂自由舞動身體。

13、唱歌,抒髮美好感受。

14、看一部好電影。

15、發揮創造力,畫畫、寫作、烹飪或做任何能表達自己對生活的熱愛的事情。

16、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17、和天真活潑的孩子一起玩耍。

18、整理居室和辦公室,學習斷捨離。

19、約上幾個好友一起去旅行。

20、多運動,享受流汗的快樂,讓自己越來越健康。

21、經常與身體對話,感恩身體。

22、跟積極向上樂觀的人在一起,刪掉朋友圈中經常傳播負面信息的人。

23、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對於不想做卻不得不做的事情,盡量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一面。

24、感恩你所擁有和經歷的一切。

25、在吃飯前,對你吃的食物表示感恩,謝謝它們滋養你的身體。

26、愛自己,愛別人,愛這個世界。

27、經常跟所愛的人在一起,並告訴他們你的愛,愛是需要表達的。

28、把自己的優點寫下來,經常看一看,讚美自己。

29、每天祈禱,把你的願望告訴宇宙,也為這個世界和更多人祈禱。

30、寬恕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

31、停止抱怨,想要抱怨之前,先想想這件事情好的那一面。

32、愛護和關心小動物,路邊見到死去的小動物就去把它們埋起來。

33、參加義工組織,奉獻自己的力量。

34、支持感興趣的公益項目。

35、盡量不對身邊的人發脾氣,以更加溫和委婉地方式表達自己的意見。

36、孝順父母,常常回家陪伴父母或者經常打電話給他們。

37、看到整潔地面上有垃圾,就去撿起來扔到垃圾桶裡。

38、每次在喝水之前,感謝水,並想像喝下去的水淨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39、節約資源,見到水龍頭沒關就去擰上,洗完衣服的水可以拿來沖廁所。

40、減少對紙張的浪費,每次盡量只用半張餐巾紙,剩下半張留著下次再用。

41、給困境中的人一點善意的幫助。

42、經常冥想,有助於幫助我們和能量源頭連接(文首推薦的音樂就很適合冥想哦)。

43、練習瑜伽,提高覺知能力。

44、努力養成好習慣,戒除壞習慣。

45、每天堅持學習新東西,學習新的知識、新的技能、新的語言等等。

46、閱讀內容積極、有激勵作用的書籍、文章,關注傳播正能量的微信公眾號,如“靈性電影與音樂”“自然的恩典”。

47、向自己曾經傷害過的人主動道歉,學會說“對不起,我錯了”。

48、去看望曾經教過自己的老師,或是經常給老師打個問候的電話,常常感恩老師的教導。

49、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可以去挑那些賣相不太好的蔬菜水果,而把好賣的留給小販,他會因此非常感激你。

50、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間期限,去完成那些拖延了很久的事情,會非常有成就感。

51、減少慾望,買東西前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它。

52、把自己多餘的物品,如衣物、書籍、生活用品送給有需要的人。

53、主動關心身邊的人,經常送一點小禮物給他們。

54、如果一直想做一件事情卻沒有勇氣,就突破恐懼去實現它。

55、學會拒絕別人提出的無理要求,讓自己內在強大,但不是強勢。

56、將你的所有成就、所擁有的一切列出一張清單,每天看一下。

57、參加心靈成長類課程,不斷讓自己提升。

58、每天反省和總結自己的言行,每天進步一點點。

59、分享自己看過的精彩的電影、圖片、音樂、文章,越分享越享。

60、日行一善,並記錄下來自己每天的善行。

61、找一篇能夠淨化心靈的經典文章,每天誦讀。如《能量朗讀》、《愛的祈禱文》。

62、和志同道合的人分享自己的夢想,做一個夢想清單。

63、盡量保持中立和理性的態度,不偏激。

64、多讀一些經典,如佛陀、老子、耶穌、孔子等聖賢所留下的教導。

65、對自己不知道的事物保持開放和好奇心,願意嘗試去了解,而不是急著否定。

66、將以上方法分享給更多的人。
(悄悄話) 2019-05-30 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