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1:06:03三元&Oasis

[三元] 時 間

時間通常走的很快,
只是在愛情裡特別緩慢

這個夏天很熱,我從這個季節開始談戀愛,一年
夏天再來是秋天...冬天春天,又變回夏天
我喜歡在夏日的午後洗衣服,只是因為熱力的蒸發讓忘記不愉快的速度提高五倍

彈琴也是一個好方法,上上個夏天我練了一整個假期的卡農
笨拙,不再靈活的指尖,走位的音階

還有寫字,
還可以書寫表示我的心情只是小down
真正大悲大痛是寫不出來的,我經歷過
只剩下嘔吐...失眠...跟迷離

我不想再談戀愛了,因為戀愛過程一直剝離我的本質
所謂容忍所謂付出所謂討好別人
所謂任性所謂懂事所謂改變自己
我開始討厭這一切
討厭自己變的越來越冷淡 冷漠 冷眼旁觀

正在失去純真美好的一部分

七個月
兩百多個日子
快樂是泡泡升空的速度上昇
悲傷是緩慢的安魂曲行進著

時間過的很快
只是在愛情裡特別緩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