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10:33:00三元&Oasis

三元**的感想 關於軟弱這種事


Oasis昨晚趕著報告
又為了女人軟弱這種事生氣
想必今天一定冒痘痘,熬夜+動肝火

這種情節似曾相識,只要把女主角代換成我
軟弱對很多人來說好像是必經之路
耍狠般像我們家四喜那樣的人也不例外
我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那種
無法對喜歡的人耍狠或說一點重話的爛個性

我必須舉手說:軟弱不是一種爛個性
雖然常常惹的人生氣,最生氣的莫過於自己吧
人生本來就是一種選擇,有些個性就是死也改不了
曾經我以為最難熬的時間不過那段離也離不掉
但是看過人生大風大浪的風景,往後的路也輕透了許多

我也學會某些事要適可而止
朋友會給你安慰
但是朋友不是親人不是面紙也不是垃圾桶
不是摳機也不是始作俑者


軟弱不是爛個性
但請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