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02:16:57三元&Oasis

妳可以再軟弱一點 *Oasis*

看到妳在msn上的照片
妳說那是用視訊照的
轉念一想
妳不是老早就已經跟他分了嗎
怎麼人家的東西還沒有還回去呀
妳只是輕描淡寫地說道:他對我有虧欠
頓時讓我作不完報告的肝火更旺
感情這種事
本來就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他花心 他跟別的女生偷傳愛意的簡訊
妳早就該放手了
分手一次 我還當是回事 陪妳在台大校園裡晃悠了兩個多小時
分手二次 我仍以朋友的立場 安慰妳那種賤人不要也罷
但是分手三次 四次 五次......
我的媽呀
我又不是安慰現金卡
隨提隨領的喔!!!


我已經厭惡
當妳的贖罪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