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17:00:11三元&Oasis

夏天到了 *Oasis*

夏天真的來了
如果她是一個小說裡面的女主角
我絕對會因為她的名字而瘋狂愛上她
可惜
走出蔭涼的家門
只聽見耳邊一陣 滋~~滋~~
我知道我的幻想已經隨著熱氣蒸散掉了
下午三點半的課
上的是大陸政經社現況與兩岸關係
唉 我蹲下身來解我機車的大鎖
明明都是通識課
為何三元上的課感覺就比我的好玩?

我給全罩式安全帽十五分鐘的路程
全罩式的安全帽給了我一個帥氣同時我也不得不接受的髮型
肩上背著快兩公斤的背包
我埋怨自己幹嘛不買12吋的筆記型電腦
又熱又重
幸好腳踏車已經停在哲學系館前面供我差遣
來吧!夥計
耳上掛著隨身碟的耳機
手臂和胸前因為用力扛背包而隆起的肌肉
腳底踩得飛快
在椰林大道上奔馳有種瀟灑的快適感

看著路上一堆穿著細肩帶的女生
我只能說
呼 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