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6:04:46三元&Oasis

不要追蹤我 *Oasis*

手機 是資本社會一項卑劣的產物
如果你還沒有手機
那你應當感到很慶幸 而不是感到跟不上流行
很不幸的是
我………..有手機
而且很早就有了

說他卑劣
是因為他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
我總能在課堂的下課時間看到當中有未接來電
我總能在大家的面前跟遠方好友透過電話大叫大笑
嗯 有種人脈廣泛的虛榮感

而恨的是
他總在我想要有個靜謐的下午茶時間時響起
他總在我跟女友含情脈脈 情話綿綿時響起
他總在我最需要距離 最需要私人空間的時候響起

神秘感對我而言再重要不過
我不要那種召之即來 呼之即去的膚淺
就算聊得再開心
我也知道沒有eye contact
虛擬得再怎麼像也都是假的

鈴拎拎鈴拎拎拎~~~~~~~~~桌上手機響起
以假亂真的對話再度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