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5:55:20Petite Laide

揮之不去的 陰霾

剩下不到兩個禮拜了。


前幾天她們回到台灣,嗯...我想是我自己在任性啦,
自己想到要離開一年,所以大家應該要很捨不得,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我自己也早就明白了,
說真的有點後悔提議要去宜蘭玩,
我總是害怕被潑冷水,不管是跟哪些朋友在一起,
我告訴自己,是自己的神經病在作祟,
看到她們的反應,我真的很想說不要去了,
心裡覺得好受傷,雖然以為好像會有人珍惜,
但我心裡早知道其實根本就只是這麼一回事罷了。


真的是我神經病作祟嗎?
還是這是正常人都會有的感覺和反應?


是我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無可救藥的自以為是害了我。
只是這樣的事實太傷人,
真可笑啊。


我其實很痛恨,為何老是在車上談這些,
聽他說著他有多委屈,好像這一切都是別人害的,
而不是他自己的錯。

所以我被他害成這樣,也不是他的錯嗎?

又是一件好可笑的事啊,
幸好我可以逃離這一切了,
離開這裡的決定果然沒有錯,
再待下去,只會逼死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