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1:01:03綾宝貝

【RUN第二話】

5點28分

我知道你沒有回來睡覺

但我多希望那是我的錯覺

我發現我錯了

當我從睡夢中睜開眼時

那位置在冷不過

你⋯真的沒有回來

心裡不停的想問為什麼

而我比誰都清楚這不過是一場互補遊戲

誰認真誰就輸了

而我

只是想懂我到底在你生命中是個什麼棋

我很傻明明不愛

卻一直要傷害自己做賤自己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堅強獨立

我單純的只想依靠在你的身邊沒有任何情愫

所以我可以不吵不鬧、不要求你任何事

也許我很壞

而你和我只是壞的方式不同

為什麼不離開

因為自己一個人累倦了

我需要的正是一個浮木吧

而你的出現讓我有口氣休息

或許我正在等著下個船的到來,帶我走!!

上一篇:留戀

下一篇: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