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00:39:34你追求.我逃避

沉默.因為暗戀

暗戀

暗戀的職責是沉默

沉默 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 
如何對你說

沉默 因為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處 
而你的好處卻好多

沉默 因為你身邊有個人 
而且她對你很好 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

沉默 因為我喜歡自虐

沉默 因為怕被你拒絕 
怕你說:「你很好,可是…」

我的字典裡已有太多“可是”

我怎能夠再承受一次

沉默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 
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 不想你讓你認為 
我為你做那麼多事情 
只是因為我暗戀你 
而非欣賞你的才幹

沉默 因為你不能向我保證些什麼
你不能給我些什麼

沉默 因為我不想你知道 
表面上漫不在乎的我 原來那麼脆弱

沉默 因為我也許不適合你 
也許有其他人比我更能夠照顧你

沉默 因為有時候我會害怕 
當我們終於相戀
許多美麗的幻想也會隨之破滅

沉默 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