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0:49:30C.C.

本健身房並無此帥哥(有的話也一定是gay)

我懶了半年。其中原因太多了。

這之中包括去了泰國一個月和關島,再加上大家耳熟能詳的肌肉女要結婚了。

(想也知道,大家最想知道的是肌肉女穿上婚紗的金剛芭比模樣。但我現在就是先不提。)

之所以會少寫文章的原因和我勤跑健身房有關。反正我這半年來運動的量,一定會讓國小的體育老師可以領個師鐸獎或含笑九泉之類的。

如果你們以為健身房充斥著健美帥哥或陽光教練之類的話,那就錯了(如果真的如此,我會去應徵接待小姐而不只是常去運動而已)。事實上啊!在這個社區型的健身房裡,不是婆婆就是媽媽,不是爸爸就是爺爺(事實上我爸我媽也在那裡運動)。就連教練都清一色的是女生,教舞的老師也不是潘若迪那種動不動就露半乳的猛男,所以我純粹是抱著尼姑般高尚的情操,心無旁騖地運動。其實,我是為了每天一杯珍奶綠去運動。

因為本人有偏執狂 + 制約癖,所以每天吃的東西都差不多,而且一吃可以吃半年。珍奶綠就是一例。所以為了讓國防部軍購不成功和讓自己不胖,所以我只好每天賞自己一杯痛快,在拼命去跳舞和作瑜珈減肥。

肌肉女從小就學芭蕾舞,而且她是屬於天生會跳舞的哪種Dancing Queen,每次看她在家練習拉丁、街舞、流行舞,就讓我好生羨慕。因此我也立志要學跳舞,即使幹不掉蔡依林或COCO,至少也要做掉菜頭或NONO。

先說目前的進度好了,從家人看我跳的反應來觀察,半年前他們通常視若無睹或不太理睬,偶爾能哄堂大笑或給個彩衣娛親的笑容就是很大的獎勵了。現在,我媽看我跳完後,會心疼地把我攬進懷裡,直說「好可愛好可愛,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幹!!全天下都知道「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 「康安好棒,終於記得一句台詞了」或「1 + 1 = 3好棒好棒,已經很接近2了」這種安慰人的程度。而且,我媽聲音裡還有一點點「對不起,媽把你生成這樣」的遺憾與抱歉。而我爸呢?他到現在還以為我在逗兩老歡心呢!

不過,雖然跳得哩哩拉拉,我還是會繼續跳下去,因為現在我已經可以很做作地穿著上一季的衣服說「唉呀!我覺得自己太瘦了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