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38:11C.C.

有奶便是娘 無奶瑪莉亞

託大家的福,尼尼已經越來越大隻了,逐漸朝著鹹濕貓的方向發展。

古有明訓,有奶便是娘,而且奶越大娘越親,我身為孫燕姿CUP的女性,只能過著當乾娘的癮。我對他而言只是個把屎把尿餵飼料的瑪莉亞,比不上每天漂漂亮亮出門的美艷小阿姨,所以當肌肉女回家後,尼尼完全不認我這個娘親了。尼尼最喜歡怕在小阿姨溫暖有份量的胸口上呼呼大睡,有舒服的水床,誰還想躺在木板床上?

之前尼尼還在喝奶時,經常會嘔吐,每次睡到半夜都會聽到他跳到床下像個酒鬼般嘔吐。自從吃飼料後,不但越來越壯,還開始當起小貓馬戲團班底。在這幾個星期中,我已經折損了幾面鏡子和幾個杯子,還有當初只是借他玩玩的小娃娃通通變成送他的了。

而且尼尼還會從小抽屜偷我的棉花棒出來咬,每次玩一玩就起貓瘋開始橫衝直撞地亂竄,而且還夾雜著「架恐怖」動作東跳西跳。我作瑜珈時就是他把我當成哥吉拉攻擊的時候,我舉起哪隻腳他就抱著哪隻腳狂咬,連盤坐著冥想時,也可以坐在腳間踢我的肚皮。

雖然我的桌子對他而言還太高了,但是他自己找出了一條密道直通我的桌上。從地上的音箱 → 擋著不讓他跑到電線堆裡去的紙盒 → 電腦主機 → 印表機 → 鍵盤抽屜 → 我的桌上。然後再干擾破壞地球的大金剛(我)打字,每次交稿時都要檢查一下有沒有亂出現的數字或符號。

尼尼是隻有潛力成為六師弟的貓。他的食量大到一餐要吃20顆飼料,而且還三餐加點心。而且他對於各種食物的狂熱度簡直是無貓能及,從無印良品的豆乳蛋糕到85℃的拿破崙塔,王子麵到海苔洋芋片,還有我炒的超難吃高麗菜和狗狗們不慎掉落的牛奶骨。他不是默默地嘴饞想吃,而是用參加大胃王比賽連主持人都吃下去的架勢參賽。

這都要怪升格為阿嬤的寶貝,總是不敵小貓眼神迫擊砲和咪咪叫飛彈的攻擊,亂餵他吃各種食物,而尼尼也樂得當阿嬤好餵的乖孫,吃到肚子圓到只能像海產店裡喝酒的阿公們一樣張開腳坐著。

眼看尼尼快把我要來的各種試用包吃光光了,而我再也無法用飄移心虛的眼神和囁嚅的聲音說「我家貓咪很挑嘴(狗屁勒),可不可以給我一點試用包」向不同的寵物店要飼料。所以決定來個小貓抓周,把五種飼料各拿幾顆放在地上,看他先去咬哪顆。

結果尼尼第一個衝向我放在桌上的冰咖啡喝了起來。看來,我也許可以去STARBUCKS向店員說「我家貓咪很挑嘴,可不可以給我一點試用的咖啡豆)。」
cashback 2009-04-23 23:19:59

我有接生小貓的影片喔,來網站看看吧

擅離的貓 2006-06-29 15:16:20

現在還好喔~等再大一點手腳骨硬了就有你瞧的!
甚麼叫爆衝貓咪飛彈。

對了~改版之後舒服多了!

柯小惠 2006-06-29 10:36:51

咦....換版面了
這樣子的版面別有一番風味

對...就是這張照片中黑溜眼珠與無辜表情
我看到這種表情就凍未條
我對牠的小蛋蛋也有興趣
改天來個菊花照吧
(這樣金變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