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2:29:48C.C.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啦

今天是個夜黑風高的夜晚,當我興沖沖下樓喬冰箱找宵夜時,興沖沖地到我媽房間看看她睡了沒,又興沖沖地不管三七二十一開燈,結果就看到兩老性衝衝地在OOXX。

雖然,我只見到四條腿(二上二下),但不是白癡且活到快三分之一百的我也知道他們在幹嘛。重點是,雙方都發現雙方發現了。

身為一個27歲的老女兒,我不可能裝作純潔的7歲小小妹妹般問他們「爸爸媽媽,你們在幹嘛?」然後讓他們有機會說些「爸爸媽媽在摔角」或「媽媽肚子痛所以在呻吟」的把戲騙過我。我也不可能像好奇的17歲小妹妹問他們「爸爸媽媽,你們在幹嘛?」然後讓他們有機會來個機會教育告訴我「當兩個人相愛時,就會.....」的健康教育。

但是再怎麼開放無俚頭的家庭,也不容女兒故做輕鬆地開玩笑拍拍爸爸光光的屁股說「嗯!老小子有活力,有吃MACA喔!」

現在我的臉紅得跟什麼一樣,心裡浮現了「明天該如何面對他們」的問題。

過了10分鐘後,算算也該結束了,因為我媽沒有拉肚子,我爸不是城仲模,果然不久後,一通親情的電話打來了。

我娘親平時雖然少根筋,但是她在30年前就已經為了這天做好打算了,遇到這種事果然知道變通,只是在電話那頭說,肚子會不會餓啊!要不要吃東西!

語氣平淡得像是影集裡標準的好媽媽,讓我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但是一方面,我又深深地懊悔自己幹嘛半夜愛吃,不是下定決心要戒掉宵夜嗎?這難道是我肥胖的小腹之終極報復嗎?天要亡我之乎者也啊啊啊。想到兩老可能半年前就蓄積能量等這天發揮,我竟然破壞了家庭的幸福和樂,讓他們只能等到半年後蕭瑟的十月再赴巫山,就更讓我無地自容。

現在的我陷入兩難,要下樓去裝什麼都不知道還是繼續龜縮在房間裡騙我媽我正在大便不能下樓,不理會媽媽親情的呼喚,亦或是乾脆行李包一包提早去機場等著四天後到泰國的飛機算了..............

雖然,這種尷尬的情況至少比自己在OOXX被爸媽撞見好,但是如果要我選擇,我寧可撞見我媽在拉肚子或我爸在討論生物科技與法律。
tracy 2006-12-14 01:07:33

阿~這是真的嗎?還是CC的異想世界!!哈哈哈~~這讓我笑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