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9:55:10C.C.

我也想要大咪咪

我好想好想有對大咪咪(= 大奶奶、大奶子、大胸部、大木瓜)。

我曾經發下豪語,本人和孫燕姿最像的地方就是胸部,雖然是豪語,但我一點也不驕傲,而是噙著淚水一字字痛撤心扉地陳述這個事實。

那些胸部小很方便、胸部小不必承受男生異樣的眼光、胸部小不會得乳癌、胸部小比較聰明、今年流行小胸部(是怎樣啊?用水果刀削一削就變小喔?)的安慰詞通通滾到一邊去吧!人家我也好想像喬丹一樣跑步時鼻青臉腫,也好希望有深深的溝可以放些攸遊卡或王子麵等小東西,但是這麼多年來,我擁有的只是低頭見肚臍的悲哀~

開了近視的刀、矯正亂長的牙、除光小甜甜的斑之後,我開始認真考慮加裝木蘭飛彈二粒的可能性。雖然我的想法被大部分女性朋友否決,她們理由從「妳想讓小孩喝鹽水奶喔?」(可笑,無科學根據的謬論,鹹豆漿很好喝OK??)「胸部大會造成負擔耶」(沒關係,我得力的助手小華小黛小蓮會一肩扛起這個負擔的!)「夏天流汗會長痱子耶!」(唉!妳們這些朱門酒肉臭的女人,不知我們這些凍死骨只有二顆葡萄乾的悲哀)「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媽含淚的嚴正控訴)」(喂喂,我的胸部只遺傳到老爸,要怪誰啊!)

每次看到某某女星二十五歲以後按摩成功或媽媽養得好而一夕之間發麵團的消息,我就開始動搖。夜深人靜時,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浴室拔掉卡好大水餃和第三代Nu Bra時,總會有股異常的心酸充斥著空蕩蕩的胸口,我也想作好人,我也想做誠實的好人啊啊啊!

但是,我很懦弱,很怕痛,很怕隆完以後變成網路上各種奇形怪狀的失敗圖示,那些跑到肚臍的鹽水袋或各奔東西的X頭,實在是嚇壞我了。

當然,我也試過網路上各種吃屎喝尿燉青木瓜捏到黑青的方法,但我朝思暮想的木蘭號飛彈卻遲遲埋在土裡,連無敵鐵金剛都比我大。

就這樣,想要大咪咪而心情不上不下的我,只能寄望「懷孕後胸部會變大的」古老傳說,即使只是短短的幾個月也好,讓我在胸口甜蜜而沈重的壓迫下入眠,讓我痛苦卻驕傲地說挺胸挺得腰好酸,讓我被國中無聊的小男生罵幾句大奶怪,讓我帶球上籃時讓敵方眼花撩亂,只要短短幾個月,我就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