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06:03:54Claireyaya

十秒鐘,我對你的思念依舊...

說自己太傻也可以,但是我的確就這麼傻了.
總是有些人是瞬間的悸動,有些人是種靈魂的契合,有些人是難解的難忘...
我不會定義他,從剛開始對他的沒感覺,到某次眼神的短暫交會,甚至是好幾次他要講出口的話都幾乎是我心裡想的那些事情.
我們原本是這麼的契合,直到有天他厭煩了我的遲鈍與漠然...
於是我離開了每週固定會見到他的地方,我以為我不再喜歡他,以為離開了就會忘記...
本來應該工作的,但趁著雜誌還在處理,我找了個藉口偷跑出來.騎了二十幾分鐘的路,就只是去找朋友拿派對的票.
而我知道那段時間,我極有可能與他打照面.
也許極短也許根本不會遇到,但我依舊衝動地去了.
很幸運,我見到他.
短短十秒,夠他順手一拍,拍在我的腰間所帶來的熱度與短暫的"你好嗎?","我很好,你呢?","很好."然後我就離開了.
僅僅十秒,我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有一個那麼意外的機會,讓我在除了那個地方以外的地方遇見他,輕聲告訴他--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只是,這只是個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