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22:53:32小野貓

驚蟄

選擇所愛

不悔

不卑

不亢

 

無論是透過眼睛

還是心扉

純淨美好的瞬間

思念,流轉

記憶總是帶領我

飛越重重的山巒

墜入柔軟的夢

 

 

白雪皚皚

天正蔚藍

笑靨彎彎

擁抱著時光剎那

 

情感 難以秤量

比較 又能怎樣

相連的終究會牽成

緣份繫住指尖

分 不開

 

 

蟄伏的瘋狂

昇華  平緩

相信上天自有安排

相信你話語中的關懷

 

 

 

等待所愛

不求

不奢

不妄

 

無論是枯苗望雨

或是透心涼

人之常情心之所向

跟隨,流動

意念總是浸濡我

走入浪漫的昏黃

躺在你的心窩

 

 

 

親愛的,

我想我已經

佔據你的腦海

已經鎖住眼眶

 

  穿

如那一聲雷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