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14:39:02小野貓

只有,你















從熱帶的島嶼歸來

帶不走的陽光和溫度

 

 

我的心

下著雨

風吹得離別都要撕裂

支離破碎的軀體

別說

我的眼睛只望向

那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蔓延的疼痛

揪著  纏著  繞著

因為



 

回到濕淋淋的記憶

冷得雞皮疙瘩四起

 

 

我的淚

已紛飛

傷口反反覆覆地啃咬

寂寞孤單的心靈

別問

你的雙眸底倒影

殘留著誰和誰的微笑

 

緊箍的憂鬱

拉著  扯著  黏著

因為

 

 

 

因為

我的天空和海洋


只有



 

 

上一篇:

下一篇:h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