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01:11:17 小康康

兒子的體貼

繼前一晚的「狂吐」,雖度過平靜的一夜,我卻被他嗚嗚整晚這痛那痛的呻吟聲攪得頭暈腦脹;雖然今天他看起來頭好狀壯壯,但醫師門診不是每天都有....,所以我們決定搭火車出門。
因為出門時間早,也因著前一晚的疲勞轟炸,我在腦袋不是十分清楚的狀態下答應~若是如期早早看診,離爸爸下班來接我們的時間足夠,就去做〝烤,畫〞。從一開始我們就約定好,不是只為他做烤畫而去遠百,許久沒逛街的媽媽也要順便逛街,所以今天不是你陪我逛街或是我陪你做烤畫,而是我們一起去逛遠百;一切都順利進行,不順利的是我忘了遠百沒有烤畫可做。雖是跳點式的逛,但走到六樓的我體力已經耗剩沒幾分,又在這時才發現遠百沒烤畫....。母子倆又移駕到Big City。
這下為娘的只想點杯飲料坐在旁邊看他自己DIY,連逛也不想的直搭5樓電梯,左一圈、右一圈的確定把每一個櫃看完,再次到服務臺確認 :已撤櫃」
 然後就是沒魚蝦也好的「做沙畫」。
一上車母子倆就睡得東倒西歪,爸爸戲謔兒子把媽媽操得像病人,我說~的確我需要止痛藥。
待我上樓,兒子很認真的在翻抽屜找出我的備用藥,叮嚀我記得吃藥;我從浴室出來,他已經幫我把水倒好放在藥的旁邊~「媽媽我已經把水和藥都幫妳準備好,妳藥吃了再睡覺ㄛ。」連一旁的老爺聽了都感動的說:兒子,爸爸要跟你學習。

上一篇:體貼的兒子

下一篇:成長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