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08:44:45西瓜趴趴走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愛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嗎??

或許吧!!

我在想愛一個人~如果需要理由..也許只是愛那個理由

並不是愛那個人..

愛情這條路上~很危險~

想走~卻又不敢走...所以在邊緣游走~


愛一個人?因為她的笑..她的眼神~

她的主見~她的個性~她的堅持~

她的可愛~她的撒驕嗎?

偶也不知道..

愛一個人也許是不需要理由的吧!!

就像謝霆鋒所唱的「因為愛所以愛」

但我是謝霆鋒嗎??我希望我是阿~

但我不是...!!那到底是不是阿??

那應該是吧...應該是?是還是不是阿??

可能是吧..可是又不太是..

哇咧..這主題跟是不是謝霆鋒無關吧!

哇咧 安捏娘..

後半段屬於搞笑的~@@”拍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