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00:18:37傳說

跨年.

在每一個年的年末
都會有一項重大的活動
沒錯!
就是跨年
跟舊的一年種種開心不開心的事物說Bye
跟過去的種種遺憾不遺憾期望不要重蹈覆轍
在跟全新一點的自己說
It's gonna be OK

跨年的小故事每次種會想起幾個
一個莫過於跟幾個高一同學
一起去威秀看電影跨年
現在還是滿驚異的當時放學過去
穿著制服揹著書包還有臉出現在東區
還給我們買到了電影票

記得在東區邂逅的街頭藝人
把所有的零錢都給他了
還有不忘嗆我們動物園的女校高中生
跟看完電影差半小時
居然還有很好的位置可以看煙火
散場講笑話的捷運站人員也是一夜回憶

記得那時候跨完年
突然看到大家開始加速走向捷運站
我還問其他人說:我們有要去續攤嗎?
結果最後依然是不了了之
這是我高中第一年的跨年

第二年的跨年是突然其來的跨年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一切都是沒有計畫的

在放學鐘聲響後
本來只是想回家看看電視而已
誰知已經被打散班級的高一同學
突然揪成了一團電影團
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了西門
記得那時候大家好像還在麥當勞耍費了一陣子
還騙凱基喝了女校的飲料
真的是只有高中生才會做的事情

結束之後跟研智因為看到西門站人滿到爆出來
慢慢一起從西門走回民權西路男的故事
記得在路上還買了大薯買一送一
真是令人懷念的東西!

無名小站的紀錄好像就到此為止
還打了甚麼大苦難時代結束腦弱的一篇文
不過我想起的
好像是之後的事情

小傑來找麼我之後
就跟好兄弟一起去寧夏夜市吃消夜
記得還在靜修女中前面買了酒坐著喝
回家還被我老媽罵了一頓
準備要睡在一起的兩個人突然興起告解了一番

對兄弟訴說了很多近期的煩惱
不知道為什麼78臉也參雜在裡面
每天都會有種體會心酸的感覺
那種真實的感受我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在兄弟推了我一把之後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馬上把電腦打了開來登了MSN
還敲了某人問他在不在

好死不死的居然還沒睡
一起喝酒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提起了勇氣去告白
結果我記得獲得的是:
讓我想幾天。
的回應

隔天約小傑還有許四融打球
突然變得超準
我:被打槍真男人的能力
煎熬的兩三天
最後好像換得的是:
我可以當作這個告白沒有發生過

乾!
誰知道你在想甚麼

對不起,太入戲了
畢竟也是9年前的日子了
其實現在還想得起來真的是一種奇蹟
記憶拼圖就是要這樣慢慢拼起來
是吧!社長跟徐逸誠!

這一切
等到我躺下去睡著後
真的彷彿
都沒有發生過...

上一篇: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