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2:33:34尚未設定

麻吉回來呀~~

嗯~如果家裡很重要的成員突然離開了,可以算是家變嗎?

我有一個搞笑因子蠻深的麻吉,她親愛的家人離開她了,剛開始我看不出她有異樣,或許那時我們都在外地唸書,光靠email或簡訊感覺不出她的痛,我還一度認為她的堅強真的出乎我意料。

日子過的很快,現在我們都回到相同的城市,因為大家都在同個地方,我以為過去的感覺一定可以找回來,所以開心的迎接每個朋友回來。結果竟不是我想的那樣,雖然她還是她...搞笑因子好像也還在,不過卻多了一層說不上來的東西。

巧合的是,另一個國中非常好的同學也發生相同的問題。她親愛的家人也在去年離開她。電話裡我感覺出她的不捨和難過,只是很多次的邀約都沒辦法橋好時間,約了好多次,漸漸感覺出她似乎在逃避我們。我覺得她或許是懶的跟我們細說從頭,說她這幾年究竟發生什麼事。當然,我完全不怪她,畢竟我們這麼久沒聯絡,雖然好不容易大家都回來了,但時間就是距離,很多東西是沒辦法一時間交待清楚,以前的感覺也早已被其他東西給取代了吧~~

因為她讓我想到搞笑因子麻吉,我們一直有聯絡,而她也確實有改變。尷尬的地方在於那是一個外人很難去觸碰的地帶。我很想看看以前的她,她比我還要瘋狂還要high,可是真的變了,我也很難去跟她溝通要她跳出來,這種痛我不會了解也沒權利要她改變吧!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讓她感覺好一點,她搬回來幾個月了,我都不知道她在幹麻,似乎把自己關在一個圈圈裡。偏偏剩不到2週我就要去那遙遠的屏東,這樣一來一往,一個麻吉可能要消失了。

麻吉!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這裡看看,如果看到了,你要加油!找回以前的你,我知道這需要時間,你就慢慢來,有一天你會回來的!我要去屏東了,很遠也許不會常常回來,可是你不可以忘記我唷~別忘了時間是無形的殺手,除非你放棄我,否則千萬不要把自己關起來,一封mail或簡訊都可以讓我知道你還是我的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