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1:33:34尚未設定

來吧來吧~~

這兩天想了很多~也漸漸看開囉~不這麼痛苦了。

其實會這麼down不外乎就是對屏東的陌生,還有遠距離的不安全感。人從鄉下去到大都市會怕,其實從都市去鄉下也會怕耶~對那的不熟悉以及自己未經證實的想像讓我很抗拒,可是換個角度想真的換來海闊天空耶~

至少那裡還有佳樂福、屈城世、sogo、勃肯,平常在學校..在哪個城市不都差不多,有差的應該是假日沒地方去或回家麻煩的問題。但是我可以去高雄啊~高雄現在建設的美輪美奐,還有美美的旗津我也還沒去過...或是墾丁啊~以前帶團討厭墾丁..現在這麼近了..就好好享受那裡吧~~這樣想好像生活就精彩起來了耶~~^^

很多東西應該要接受命運的安排,而不是一昧的抗拒,我要試著去接受新事務新挑戰。如果不是唸書也不會有機會去其他城市看看吧~台灣北待過現在來觀察台灣南..這是寶貴的機會我不可以糟蹋..未來的兩年..我會很充實快樂的!!

兩天,心情轉變很大,這也證明了一件事不可以只看一面,如果真的沒辦法改變,就要換另一個角度思考,並且勇敢的接受它,每一個選擇都是新的開始,更何況沒有人知道選擇背後的總總結果,我們的選擇也不一定比較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