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8:11:42ckeadny

誰都靠不住,除非妳有用!(深度好文)

有這樣壹段話:有些話只能自己對自己說,有些事只能自己承擔自己扛。有時候累了,不是不想找個依靠,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而是已經習慣了自己抱緊自己。

真的,有時候覺得,生活真的很難,所有的苦難要自己扛。不是真的堅不可摧,而是知道,生活的苦,真的沒辦法對任何人說,只能自己去面對,若不勇敢,無人替自己堅強。

人人都想要舒適順利的生活,日本2H2D金尊版 2H2D經典版 日本神油 德國金剛 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可現實就是不盡人意,現象很美好,現實卻很糟糕。生活也總是充滿太多讓人無奈的事,但我們卻又無法去改變。

電影《天氣預報員》裏說,成年人的生活裏,沒有容易二字。這大概是很多人都有的感受,盡管生活把我們摧殘的變了樣,但我們都在竭盡全力的活著。

生活裏,雖然有家人,VigRX Plus效果 美國wenick man 美國MAXMAN男性陰莖增大丸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能給我們關愛,雖然有朋友,能給我們幫助,但有些事,只能自己承擔自己扛,別人能給的,都不能是永遠的。

別人給妳的,只是壹片葉,自己做大樹,才可以乘涼。人生中,有很多的事情,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妳自己,誰都靠不住。

記住:只有妳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誰都靠不住,除非妳有用。別去怨天尤人,別去抱怨自己生而不幸,老中醫補腎丸 威而鋼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必邦 黃金偉哥 日本藤素也別總是哀嘆無數麻煩、壓力、困難與妳為伴。

別總說自己不幸,這世界上遠比妳不幸的人多了,樂威壯 印度女版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艾力達雙效 犀利士妳還能好好的活著,就已經是件很了不起的事了!

人生本身就是壹連串的難題,面對它,妳是哭哭啼啼地坐等別人來幫妳,還是直接勇敢奮起?妳是束手無策地哀嘆,汗馬精力糖 永春糖 東革阿裏咖啡 美國黑金 P priligy還是積極地想方設法解決問題?

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就是壹種痛苦,總是想著靠別人來幫助妳解決,而不是自己來面對問題,只會使妳更加痛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境遇,別人無法看透,也無法感同身受。生活是自己的,怎麽活也是自己的事情,有些事,別人無法幫妳,也幫不了妳!

人生只有壹次,要活就靠自己而活,記住:誰都靠不住,除非妳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