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7:44:17ckeadny

這種降糖藥吃1片,相當於消耗2碗米飯,慢跑1小時!

糖尿病是三高之壹,困擾著我國約1.2億人口,全球約有4.6億糖尿病患者。得了糖尿病,除了藥物治療外,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患者還需要嚴格忌口,這讓許多糖尿病患者苦不堪言,尤其是肥胖的糖友,控制飲食的同時還要減重,更是難上加難。

糖尿病的出現,根本上來說是我們體內的葡萄糖得不到有效地利用,又無法排出體外,從而導致的血糖升高。

解決的辦法無非有兩個,壹個是減少葡萄糖攝入,少吃糖類、澱粉等壹切含糖量高的食物,第二個就是促進葡萄糖的吸收和利用,減輕胰島素抵抗,或者想辦法排出體外,使血液內的葡萄糖濃度維持在正常範圍內。

我們以往接觸的降糖藥,日本2H2D金尊版 2H2D經典版 日本神油 德國金剛 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比如二甲雙胍、瑞格列奈、格列美脲等,都是通過刺激胰島素的釋放或者改善胰島素抵抗、提高葡萄糖的攝取和利用達到降低血糖的目的;比較新型的阿卡波糖等葡萄糖苷酶抑制劑,則是通過延緩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來降低餐後血糖。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降糖藥叫做鈉葡萄糖協同轉運蛋白-2抑制劑,英文名叫SGLT-2抑制劑,VigRX Plus效果 美國wenick man 美國MAXMAN男性陰莖增大丸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藥品名字中都帶有列凈兩個字,比如達格列凈。它的作用原理則不同於以往的降糖藥,不以胰腺為靶點,而是以腎臟為靶點,腎臟在維持葡萄糖體內平衡上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其通過重吸收經腎小球濾過的糖來達到維持糖平衡的作用。

正常情況下,尿中不含糖,但當血糖濃度超過腎閾值後,便出現糖尿。SGLT-2抑制劑正是打開了腎臟的這壹閥門樂威壯 印度女版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艾力達雙效 犀利士通過抑制腎臟對葡萄糖的重吸收,加速葡萄糖在尿液中的排泄,來達到降低血糖水平的目的。

所以說糖友服用SGLT-2抑制劑,相當於多消耗了血糖。目前我國上市的此類藥物有達格列凈、恩格列凈和卡格列凈三種。每天服用壹片SGLT-2抑制劑,可以從尿液中排泄掉80~100克血糖,相當於消耗了400大卡的熱量。

我們平時吃的壹碗白米飯約200大卡,就相當於消耗掉了2碗米飯的熱量,平時想要消耗這些熱量這需要慢跑1小時,老中醫補腎丸 威而鋼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必邦 黃金偉哥 日本藤素現在只需壹片小小的藥片就可以實現了。但這也不是說糖友就可以隨便吃喝、不用運動了,藥物只是輔助穩定血糖的壹種手段,飲食控制還是要註意,運動也不能落下,否則吃再多的藥再無法維持血糖水平達標。

同時,由於SGLT-2抑制劑不作用於胰腺,不會刺激胰島素分泌,所以沒有低血糖風險,安全性較高。它的作用原理也有保護腎臟的作用,降低腎臟受到的糖毒性,減少腎小球損傷,很適合糖尿病合並腎病的患者使用。

最重要的壹點是,SGLT-2抑制劑具有降低心血管不良事件的作用,因為它能夠降低心臟負荷,利尿、促進尿鈉排出,汗馬精力糖 永春糖 東革阿裏咖啡 美國黑金 P priligy輕度降低血壓,還能改善心肌細胞代謝能力,這也是它壹經問世便廣受關註和好評的原因之壹。

因為該類藥物是通過腎臟作用降低血糖,患者尿液中會存在葡萄糖,而葡萄糖是細菌良好的培養基,因此可能引發尿路感染;另外,服用本類藥物有比較少見的酮癥酸中毒現象出現,通常血糖不超過13.9mmol/L,因此患者在服用過程中要註意腹痛、惡心、嘔吐、乏力等酮癥酸中毒癥狀。

SGLT-2抑制劑雖然效果明顯,副作用少,但畢竟這是壹類新型藥物,上市比較晚,目前價格偏貴,臨床上應用也比較少,相信在未來隨著醫療體系的發展,該類藥物將會進入醫保目錄,使更多糖尿病患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