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15:58:14ckeadny

心間雪

今年第一場雪在我低頭沈默的時候,悄然來臨。

於是,停下匆匆的腳步,欣喜地擡起頭,伸出手去感受長春今年第壹場雪。壹顆顆雪花,形狀分明,晶瑩剔透,嬌小輕盈,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轉瞬即逝,落在袖子上不等湊近細看就變成了小水滴,仿佛高傲的仙女生怕世人窺見她的美麗。

我愛極了下雪的時刻,滿眼所見皆為澄凈潔白。都說初雪的時候許願會成真,這麽想著,便緩緩閉上眼,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P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雙手合十,虔誠地許下了今年的第壹個願望。不必非要成真,自當是我讓雪姑娘帶走的寄托罷。

雖說見慣了北國的雪,可是當眼前這漫天飛雪簌簌地飄舞下來的時候,激動之情還是無以言表。每逢下雪,我的心都會為之動容。

那年新疆的初雪格外漂亮,有壹種豪邁而又不失優雅的美。雪是大片大片落下的,像羽毛,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像雲彩,頃刻間毫無遺漏地把校園浸染成了白色,將整個冬天最期待的景色呈現在眼前。

我沈醉於迷人的雪景,擡眼卻捕捉到了更為驚艷的壹幕———那個站在窗前卻仿佛置身於雪中的人,那個時不時引起我內心悸動的人,正與我望著同壹片雪景。嘴角微微揚起,潔白的雪花仿佛經過我的眉梢,輕輕地落在了心裏。頓時心中不住竊喜,這場初雪可下得真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ptt我仍能回憶起那天自己加速的心跳,以及無處安放的眼神。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年少的心思、那時純粹美好的感情,最終還是隨著雪花壹起漸漸在陽光下融化,形成甘甜的液體,流過心臟,最後在某個房間安定了下來,然後靜靜等候著,等到往後幾年幾十年初雪的日子裏,突然蘇醒。

現在想來,那時的我是最愜意的我,雖被學業束縛,卻仍忍不住為壹片落葉輕輕嘆息,為壹朵雪花暗自欣喜。那壹片片晶瑩的純白,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效果 汗馬糖心得 汗馬糖功效 汗馬糖副作用成為我永遠的心間雪。

雪並無意下很久,她慢慢停住了。風毫不留情地在臉上肆意遊走,我下意識縮了縮脖子,把臉埋在領口,將思緒從記憶深處拉出來。

擡頭望望天,這場初雪下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