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 17:13:28ckeadny

特朗普淪為“萬人嫌”?彭斯、共和黨接連背叛,美國政壇內訌不斷

據美國《國會山報》報道,為了幫助特朗普推翻美國選舉結果,得克薩斯州的多名共和黨人,聯手起訴了美國副總統彭斯。這被認為是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和現任副總統彭斯的正式決裂。

面對特朗普施壓,彭斯堅決說“不”!

美國選舉結果公布後,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P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特朗普壹直在抱怨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推翻大選結果上做得不夠。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不久之前,特朗普和彭斯有過壹次會面,但會面的過程全程充滿“火藥味”。

報道稱,兩人會面時間超過1小時,過程中,兩人發生了激烈的爭吵。知情人士透露,見面後,特朗普向彭斯提出質疑,要求他在16日推翻美國選舉結果。面對特朗普的施壓,彭斯解釋稱,宣布獲勝者只是壹種形式,他不能單方面推翻選舉人票。

而在這次會面不歡而散後,緊接著,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服用方法就曝出共和黨人起訴彭斯的消息。不過據美媒politico”最新消息,彭斯拒絕在戈默特和亞利桑那州11名共和黨人推翻大選結果的計劃上簽字。對此,外媒認為特朗普的最後壹根“救命稻草”也沒了。

白宮起“內訌”了?

事實上,在選舉結果公布後,美國政壇就已經開始撕裂了,不止是特朗普和拜登的鬥爭,還有共和黨內部的爭鬥。

在是否推翻美國選舉結果這個問題上,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共和黨內部出現了不統壹的聲音。而特朗普對於身邊人的背叛,表現得怒火中燒。據美國有線新聞電視網報道,在平安夜當天,特朗普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表了多條推文,表達了他對美國大選結果以及共和黨政客不作為的不滿。

其中壹條直指美國參議院共和黨議員,稱自己在他們需要支持的時候提供了幫助,但他們卻在美國大選後袖手旁觀,沒有幫助自己挑戰大選結果。特朗普失望的表示,自己被他們拋棄了。

決定權掌握在麥康奈爾手中?

值得壹提的是,汗馬人參糖 悍馬糖   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效果 汗馬糖心得 汗馬糖功效在是否將補貼支票金額從每人600美元增加到每人2000美元這個問題上,美國參議院也存在著兩種聲音。據美國ABC新聞網20201229日報道,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要求快速通過該法案,但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對此持反對意見。麥康奈爾的反對,使得該項法案的通過受到了巨大“阻礙”。

此外,據美國媒體表示,如果麥康奈爾及其共和黨人不支持該項法案,很可能會讓共和黨人失去1月份佐治亞州的第二輪選舉。而選舉結果直接決定了參議院的控制權。對共和黨人來說,這非常不利。

對於麥康奈爾鐵面無私投下的反對票,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ptt特朗普之後又在推特上開罵,他表示:除非共和黨人想死!否則他們必須盡快批準2000美元的撥款,這是最正確的做法。

此外特朗普還提議廢除刺激法案中的第230條,他稱:這會讓大型科技公司竊取美國的機密。同時他再次呼籲:不要讓民主黨竊取總統選舉。最後,特朗普用“強硬”結束了這次表態。但對於特朗普的指責,麥康奈爾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