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11:32:51ckeadny

自然的仙蹤是清歡

蔔居城市心也汙了,頭也昏了,忙忙碌碌渾渾噩噩的過著每壹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城裏的生活好像是設置好了的,每壹天,腦海裏的思緒像理不清的麻壹樣亂……

城市是肉腥味的,處處是銅臭與肉欲,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每壹棟樓每壹條街,無不充斥著荒誕與無味;這種荒誕與無味,總是被所謂的美好與理想包裹著美麗的外衣。我們這壹代人,就是為了荒誕與無味所包裹的外衣拼搏著奮鬥著努力著……我們的心、我們的身,何時不為這美好的理想而奔波?何時不為這銹跡斑斑的理想,而把自己活成滿月弓的人生?

我們不曾為了理想而放過自己,也不曾為了證明自己而讓自己活得輕松。這壹切又有什麽意義?向別人而證明自己的永遠無意義!可蕓蕓眾生又有誰不在證明著自己?我們用荒誕的自己證明著荒誕的存在,印度持久藥 必利勁早洩 早洩藥 治療早洩 早洩專用藥  印度必利勁這壹切又是多麽的荒誕、無趣又無味!可我們不曾放過自己,這就是紅塵中人生的無奈……

城市是想擁有者的夢,為了這夢他們使出了渾身解數,成了理想的殉道者。這壹切都是為了什麽?為了給孩子創造壹個美好的未來?為了改善自己的居住環境?還是證明給別人看?這壹切都有,為了別人來證明自己——太荒謬、太不可思議了!但這卻是擠進城裏來的人的“理想”。

這個時代的荒謬和不可思議:就是把物質——人類最基本的需求無限地放大,把金錢和利益無限地放大;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人們為了金錢、物質和利益,可以丟掉高壹級的精神。牛、馬、羊等動物,可以為了壹些食物和水草相互攻擊,人類為了物質、金錢和利益同樣也相互攻擊,甚至比動物攻擊得還兇、還厲害。動物吃飽了他們不“記仇”,人吃飽了未必不“記仇”。人和動物唯壹的區別就是精神上的區別,動物不會思考,但人可以;動物不會精神生活,但人可以;可悲的是,人也慢慢的將自己有別與動物的——精神生活慢慢忘記,甚至喪失掉。

精神生活的喪失,是多麽可怕的壹件事情啊?!人要是不懂得精神生活,哪和動物又有什麽區別?

精神生活,看起來不那麽復雜,做起來卻不是那麽好做。精神生活指的是什麽呢?精神生活是人有別與動物的高級生活方式,汗馬人參糖 悍馬糖   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效果 汗馬糖心得 汗馬糖功效它指的是能給人帶來愉悅的人、物、景和聲響。這種人物、景物和聲響帶有壹定的精神震撼,或令人放松,或令人高興,或令人黯然神傷……總之:給人的精神的某總觸動。

精神生活的特質就是在無形中做到“有形”,東革阿裏咖啡功效 東革阿裏咖啡副作用 東革阿裏咖啡效果 東革阿裏咖啡價格在不知不覺中潛移默化,在春風春雨中潤物無聲。在無為中做到有為,這就是精神的生活,這就是中國文化的內核所在。

那麽,精神生活的形式又是以什麽形式形態來呈現的呢?這種呈現的形式或形態有壹種虛妄,甚至飄渺,它是壹種淡,是壹種淡而有味的存在,更是壹種無欲無求的、尊重個體感受的清歡。是的,它是壹種清歡。

何謂清歡?無欲無求、淡而有味、裊裊虛妄,甚至潸然淚下的精神形態。遠處的山、近處的景、壹雞壹狗壹炊煙,所構建的大寫意也是大清歡。清歡是壹種精神特質,清歡是最高級的精神享受,它無為、它淡然、它自在、他灑脫、它更悲憫……

清歡不是小情調,清歡不是小做作,它是壹種文人情懷,它更是壹種高級的人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