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29:49妳/你 是我的愛

支援

今天一到早我媽就狂打電話叫我起床
指為ㄌ叫我打電話給阿滿
因為阿滿昨天打給我我沒接到
白目2ㄍ打來每次都沒重點
只是未ㄌ要上課阿滿也要打來
真是ㄉ...
但早上先我ㄉ車先停在大白家
先給阿寶貝載ㄑ因為要送牛奶...ㄑ給保母...
難後就直接送我到阿滿家
原來喵2禮拜2.5也要ㄑㄚ滿家上課
今天永豐只有1ㄍ設計師1ㄍ助理..
難後喵說一定沒辦法ㄉ又是禮拜5
本來要吊定融但怕ㄊㄑ又幫不上神ㄇ忙
因為老A要ㄉ是都會ㄉ燙染助理
最後想或許老A因該會叫我ㄑㄅ...
阿滿也說好那我就ㄑㄅ
早上又剩老A自己開店但最後是乎不行才打電話給喵
阿滿就叫喵先回ㄑ.
剛好阿寶貝又來又載ㄌ譯陽來..
阿滿又在那說ㄊ跟G媽ㄉ事
哀...
害我拖那ㄇ久
最後我跟阿寶貝就先載譯陽回家
難後在ㄑ牽我ㄉ車..
在ㄑ永豐



3點多阿寶被打電話來店裡
問我吃神ㄇ 討論最後最後 來來牛肉麵
我騎車ㄑ跟阿寶貝會合


今天實在有夠嫌ㄉ
嫌到我都快睡著ㄌ...
晚上8點多阿寶被就來店裡找我ㄌ...
嘻嘻

上一篇:不愉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