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51:38方向**

◎ 瑛和阿爹的跟蹤日

      菈菈菈

      聽說 今天在學校混很久

      就等阿邱他們來

      然後放學我們一起走

      後來 我和阿爹 一起走另一條路

      跟阿邱、奶蠅、冠頭分開走

      然後ˇ 阿爹他就

      想到一個好玩的。。



      我們決定 偷偷跟蹤他們!

      噢 一下躲車子後面 一下躲柱子後面

      會不會有人把我悶當敗持?

      菈菈

      那3個蠢蛋 還是沒發現我們

      後來 我們先繞路到他們前面了

      恩 我躲車後

      爹躲柱子後

      就蹲在那嘎。。

      然後。。從我後面

      走過了2個人

      聽說他們被我嚇到了-///-

      哈 好糗噢=口=

      然後就快步走過。。



      一定心想。。

      有瘋子蹲在車後= ={丟臉}



      然後就一直跟根根

      闖過民宅前

      走過店家前

      噢 一路上就跟到車站了{汗}

      走路數度超快的說

      他悶不是說要去小天使買筆?

      怎麼不去了呢。。



      然後我們就先到OK吹冷氣

      我就打給阿邱

      {{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

      我又打給罐頭

      {{ 嘟‥嘟‥嘟‥

      怎不接電話ˋˊ

      最後打給奶蠅

      {{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



      怎麼一回事- -、

      都不開機的噢 {{ 踹


 
      我們就直接走到車站那

      發現他們上車了ˊˋ

      跟的那麼累。。 {泣}



      後來阿

      看到前方一台公車要開過來

      兩個蠢盪在上面揮手耶XD

      哈

      還以為有被發現

      沒想到還是沒有阿

      我跟阿爹真的有當狗仔的料了?



      就醬 她們上車後

      電話才打過來

      問我們怎麼會去

      )(*&%︿$#%︿&    {{ 一大堆省略

      總之他說我們2個很閒 白痴

      我們就說

      你們沒發現我們 更白癡



      恩 很累 很好玩 很刺激

      只是我被路人當瘋子ˊˋ



      後來阿奶蠅才打電話給我

      他還不知道我們做了什麼事呢XD



      恩 很精采的放學後!!







      只是流超多汗的 哈ˇ




上一篇:◎ 是昨天

老爹 2008-08-15 20:05:38

她悶真不是普通得笨=ˇ=
你也要感謝我
讓我帶給你一個流汗的放學

♥°大屁﹑ 2008-07-31 21:10:49

 
挺快樂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