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40:14C I R C L E *

盲目。愛 ?

是否每個人都會介意過去???

我不懂為何人都要自討苦吃。鑽牛角尖

為什麼不要相信

不管之前再怎麼深愛一個人都已經是過去事不是嗎??

為何要如此堅持呢?.....

為何我對他們只是喜歡卻沒辦法是愛呢??

流淚是為了現在難過流還是為下一個更好的流呢?

一直說努力放手......但卻越放不開不是嗎?

為何不讓自己心情不那麼緊繃呢??

放下了對方卻不相信...還那邊誤會??

這樣到底有什麼好??

愛情讓人盲目...

有時越用力看月看不清楚好嗎??

有時太堅持執會讓自己更無奈不是嗎??

很多不是自己的事...卻讓我越看疑問越多

那自己現在是否也醒了??

笨..........................

喜歡跟愛不一樣...

那是要愛的難過

還是被喜歡的幸福??

有人疼很好...自己也習慣有人疼

但..這樣對己有幫助嗎??

依賴很甜美...但很多人不懂

依賴自己才是永久的...

依賴對方越重...自己痛的更重

一切都如矛盾...不是嗎??

有人說男人耍賤

女人卻犯賤

明知自己會受傷卻還是堅持

到底是為什麼??告訴我好嗎??

我不是個好女人...

不懂你們為何對我如此堅持

上一篇:不會在心痛

下一篇:sweet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