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00:54:20小露貓☆

自討苦吃大笨蛋!!

哎喲喂呀~~~~~ 我真的是自討苦吃的大笨蛋耶!!! 摸摸自己的良心說說,是誰先開始的??是誰呀?誰?還不就是自己!!!!!!大豬頭T^T 她可是好人耶!是想怎樣??每次都這樣,就只知道一股傻勁往前衝,最後再來那邊後悔鬼叫!!結束就結束呀!有種就大哭,眼淚流下來呀!哼… 她也在倒數相見歡!!我覺得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相見"歡"了,是相見"悲"吧!突然很不期待我們的下次見面!!!!T_T我不要去演唱會啦~~~~~~(尖叫)4800我也不要了!!我要當膽小鬼的鴕鳥!!嗚…種麼辦??!

夥伴說我好像不會被氣哭,(另一方面他們覺得我生氣應該是狂吃吧=_=)因為我覺得真是可笑,那些很令我不爽的人,還有你們沒遇過更啞口無言的事,所以不懂!在FB看到某位同學的狀態說機會可遇不可求!該去嗎?之類的,原來她舅舅問她要不要跟他學貿易,但要去大陸!!看到這個我笑了!!!我真想以過來人的經驗留言說:妳去了就知道!!!!!真是OMG~~

B.B的cafe這首歌,好想在店裡遇見喔!怎麼都沒在店裡發生或遇到讓人心動的故事咧??!我們家真是個不浪漫的門市>3<

上一篇:Can not 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