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01:58:38小露貓☆

慢慢前進大重點

什麼?!!!!!改握手!!很怕自己失控掐他脖子搖晃大叫為什麼?控制不了自己!!好啦,那些都不是重點.天氣好到爆炸,討厭冬天流汗!所以我是屎臉上去!!!沒做家事的嫩手,我忽略李先生,李先生笑著對我說什麼我聽不懂??一心只想離開他往前走,他又提高聲音說了一次(口氣有點無奈+生氣)我才瞧他一眼說了個蛤?眼神又飄走說了個喔。手就離開了!短短的5秒不到吧,另位大哥已經神遊了!!反正重點是李先生真的還我電影日了耶!!還附上逛買UQ!!更進一步打卡照相標對方!!!又有聊更了解彼此的話題!!!!!開心到我都要跳舞啦!一直在哼歌!嘴角都上揚快到耳朵了!!!原來我們的共同點不少!!!還有妳真的都記得耶!!我還以為妳會忘...oh ya!!^_^v 我們要越來越進步!!!
下次我們的出去要漸漸遠離關於他們唷!
喜怒哀樂眼皮跳神準率85%!!!快和我當好友吧!多分享他們以外的事!!
剪了個超短男生頭!!爽啦!可我愛男生唷!!(尤其單眼皮是王道,從天上掉下來最好!!我會接住的)哈~

上一篇:挑戰!慢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