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0:50:46小露貓☆

挑戰!慢慢向前!

要非常輕苗淡寫的說我買到了,當下還有不可致信的感覺,最後回家還有點失望!!我都說了咩,4那不重要,感覺太順利了我們之間就沒有聯繫了!不過最後突然開心了,因為我們要去吃晚餐啦!還是妳主動約我的唷!滿心歡喜等到了那天,看到妳梨窩笑,我也很開心!!最後我很想上廁所才不得已離開,不然我是打算一輩子不走的!哈哈哈~可是最後火車上聽到晴天霹靂的事情!!!!李先生,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嗎?為什麼要破壞我期待的movie day?!真的是對你又愛又恨耶!!!>"<我還是笑笑跟妳說這是種緣份,可是心裡卻想說:ㄇ咧,這是什麼孽緣呀?為什麼放假想跟她做與你們無關的事情都不行??!!還我movie day!!!雖然我們排到了,那也花了6.5hr的等待!!還排了2次!我真的覺得李先生你一直再挑戰我的耐性,我青筋都要爆出來了!但是這次感覺又慢慢往前一點了!!步驟2:照相!!!!!哈...
我想要欲擒故縱,可是卻煩到我自己!!>"<唉喲!你們真的很不聽話,很難控制耶!我再也不要讓別人來牽著我的感情走,控制我的心情了啦!!!很討厭T_T我想放下一且什麼都不去在乎,只有工作!
如果我太主動是不是會被發現的太明顯了?!妳是個好人,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