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23:52:27小露貓☆

scream!

複雜的心情!我又尖叫了。去也煩,不去也煩!太多事情,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為什麼就不能混吃等死呢目前?這次我的努力一定要得到回報,不然我燒了你們!哼…!我發現要暫時遠離目前的煩惱居然是要聽你以前給我聽的歌!!好神奇呀!fb開啟,過沒幾天就有大尖叫訊息傳來,這是sing嗎?我全部都告訴妳了,好舒坦!用哭了將近2小時的眼淚換來的!幸好隔天金魚眼不嚴重。但是我還是覺得妳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還是你在煩惱什麼?我怕麻煩!奇蹟的天呀!我咖啡上癮了!!!!!還是中毒??!!我也不知道,現在每天不加shots好像會活不下去一樣!!!我想這是種寄託吧!值班??!!怎麼辦???>_<進貨我的骨頭都快散了,交班我的腦袋快爆炸了!我想我不是用成熟的夜店妝來掩飾我的幼稚,應該吧!忍住不哭,我在考驗也在等待什麼時候掉下來;導火線是什麼?我現在也好好奇唷!經歷這麼多,到底什麼會讓我爆發?!還是我已經沒感覺了咧!現在對你們走到什麼階段,我還在霧裏看花!reall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