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1:42:12小露貓☆

好多美式在我周圍

喔!我現在好想睡覺喔。
可是又想po文章,真是煎熬,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連續2天幾乎3餐都吃美式食物,吃的我都拉肚子了!!好油膩喔!應該會將近1個月不想踏進美式食物的店了。下次要找下午茶蛋糕啦!
今天都跟孕婦媽媽們活動,讓我覺得好有趣,聽著他們講小孩聊婆婆,就會開始想我未來怎樣的,哈~我好像想太多了!
雖然我插不上話,但聽著也有趣!吸收經驗。
今天幫忙支援,到了那裡,看到mi什麼的,我就突然想到然後就開始想太多到那件事,就又不爽你了。唉…昨天今天都在猶豫要不要開FB,因為已經有3個人跟我反應了,可是我真的還沒準備好,雖然有找到些藉口,但還是經不起考驗!!!你這樣叫我用什麼心情來喝GRTL?現在都改喝用豆漿了。想要和妳再說些什麼,但就是沒勇氣,我發現那件事其實是個小導火線,原來妳從以前就已經讓我著迷(?),我找不到形容詞....想了解妳?還是作朋友?又或者是?我真的不知道,可是妳又不是那樣子.... 明天還是一樣去那無法看的電影支援。我管你是HD還是HQ高畫質的1024×660之類的畫素,還是3D4D毛孔看的清楚 ,那又怎樣?!!不是真實的摸到在面前都是一場空!!!!!
我想對你說:你加油吧!
現在覺得不管怎麼說都沒有用,我懶的說了,我真的好懶惰。目前得了一種不想和妳分享的病,sorry!應該是沒心情吧!不是在生妳的氣,就只是單純的不想多說什麼。
oh ya !糕點競賽我第三名,開心! 我才不要和8年級的比幼稚咧!我不是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