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0:02:22北極狐

無理

你從來都不曾認同過我什麼 從來就只會指揮我

你以為沒有你我不會做事嗎 你以為你的認知就是全部嗎

靠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對自己的家庭的認知太狹隘

你以為你兒子不說你什麼就表示你沒錯嗎

我是尊敬你才不跟你當面槓

不要每次我做什麼事都急著反對 很幹耶

跳舞有什麼不對

好阿 我今天我跳舞就不花妳半毛錢

玩社團你不講話 還不是因為哥也玩管樂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我能做什麼 我做些什麼不會被反對

所有我想做的事 在家人方面想順利的前提是哥有做過

不然就是要私下進行 都不讓家裡的人知道

無理

就憑我是你們生的就要忍受你們已經到神經病的無理嗎

好阿 就憑我是你們生的 我認了

我可以不需要你們的認同 我自己去闖

我可以不必在意你們關不關心 我什麼都不再說

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