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29:27北極狐

無奈能不能算是成熟?

我知道我處世的態度 越來越雲淡風輕的有些過頭...

我不愛吵 從以前就不愛鬧 但事實上我小時候的個性很火爆

就像有個故事裡愛生氣的蘋果 怎麼碰怎麼反抗

有理時 我常常是和人爭到臉紅脖子粗的不退讓

理虧時 倒也還識相的摸摸鼻子安安靜靜低著頭

長越大 越來越會想 也越來越不愛跟人吵

有點害怕這樣的自己 事實上是因為消極才這麼能忍

不希望自己變成一個懦弱不會反抗的弱者

我不要自己只會躲起來掉淚 卻不會為自己辯護

也不要自己不分青紅皂白的 只一味大聲嘲弄或斥罵他人

被好朋友說了 我的應答太溫柔 被學妹擔心了 感覺太和善

... 只能說... 抱歉讓他們擔心了... 但我就是我

學生 等於讀書人 身為一個能理性思考的讀書人

我選擇要求自己用理性的思考和言論去面對事情 而非情緒性的字眼

也許還沒能完全做到 但我知道我會一步步達到

因為 這是我  我 有我的style 有我的柔與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