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2:02:51曼~的報台

哇~好久不見~

哇~隔了三個月之後,我終於想寫寫新的東西了~

三個月有好多事情呀!不過記得的只有一些些了,記憶力越來越差了啊!

首先首先,我辛苦扛回來的吉他,已經被冷落了好久了,哈哈,畢竟我最愛的不是吉他呀!我的最愛要等我,我一定要存到一筆學費,然後把你練熟的!

本來以為會過個很自由的暑假,計畫趕不上變化,誰知道學校這個工作真不是普通的難搞,兩個"上司"不合就算了,還要看排班的的時候是搭配誰,我就要照著那個人規定的方法做事,還要忍受他們碎碎念,有時候真的聽到很想揍人!好幾次好幾次都想拿著包包瀟灑的說我!不!幹!了!但理智還是一再的拉住我要我別做傻事!中午要頂著37度的豔陽出去替他們買便當,水還要幫他們提到座位邊,讓它們能走兩步就能喝到水,上班唯一的樂趣,就是聽這兩個人在對方沒有排班的時候,說對方的壞話!終於終於,我順利的擺脫了這個工作!就算是抵時數我也不會再去了!我會趁冬天把它做完的!

趁著暑假又看了幾本的小說!"3096天:囚室少女娜塔莎.坎普許" "奇風歲月" "失去你的3月4日" "叫我醫生哥哥" "Doctor O 便利商店" "夏飄雪" "冷知識,熱場面" "穿條紋衣的男孩" "莎拉的鑰匙" "FBI這樣學套話" 現在在看"罪行"~唉,最近書越來越貴了,有些薄薄的一本,竟然要三百多塊,紙一直在漲,越來越買不下手了。

和朋友聊了一些很私密的事情,妳們真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很少見面,但是我們都是很相愛的!碩芬&燁,我愛妳們!

轉眼間已經快要開學了,己經有三個多月沒看電影了!阿婷,禁足令什麼時候到期呀??

還有阿婷,我還是會繼續喜歡瞇瞇眼隊長的!不是因為誰的影子喔!!就是沒有原因這樣懂了嘛~而且,說不定哪天又會換人啦!我容易變心妳也知道呀!

 

上一篇:很煩!

下一篇:終於終於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