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5:33:00水妮喵喵

[碎碎念]3.16的心情很煩躁

嗯...今天姑娘我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本來預定要寫的東西先PASS,
我想抒發一下.......QQ

昨晚其實沒有睡很好,
整個半夜一直在醒醒睡睡的狀態下,
所以早上起床已經有很明顯的起床氣了,
再加上一上班不到半個小時,
就又接了一個盧到不行、刁難到不行的電話,
導致今天到目前為止一整個情緒都處在極度不穩定的狀態,
除了煩自己的事、也煩我家笨老公的事...

軍中果然是除了那張退伍令,其他說什麼都不能信,
什麼咧月底的那次某個不討喜的任務保證是最後一次了,
結果過幾天又變成會再多加一次,
等於說...在這一個半月內,
全部加一加我大概會有長達2X天的時間會跟笨老公失聯,
再加上中間唯一沒出去的時間又剛好背職代,
所以我連想衝個放假班的機會都沒有,
現在連他下次輪休回來的時間也是一整個是遙遙無期...
因為任務而一直延延延....
這....很痛苦的好咩T___________T
可是我又不能怎麼樣,
只能一直想盡辦法讓自己把這一切不當一回事,
但是感覺還是很悶很悶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