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4:36:00水妮喵喵

[碎碎念]3.9沉悶心情

這個世界,真的是充滿了好多不公平,
以為多一點努力、多一點加油,
日子會比較快活,
但終究,因為"不公平"這三個字的存在,
事實總與願違,
想學會放下,卻好困難...

不開心的事,只能讓自己不要一直想起,
所以也不想多說,
每說一次、就不開心一次,
所以,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最近有來問我過得好不好的人,
我不想多說,是因為這樣,
我不想讓自己多一次不開心,
所以我選擇不說,
因為說再多,也無法改變什麼,
這不是我自己能夠改變的事情,
也無法改變,而且被老天強迫一定要面對,
所以現在的我只好暫時選擇沉默以對,
把日子一天一天慢慢地過完了...

三月綿綿春雨天,
寫著我這一個月的心情...
moonhazy 2009-03-10 21:20:17

如果說出來會好一點,那說出來會比較好受<br />如果不說但也不會好一點,那要學會忘記<br />我有時也會很困擾雙魚們的記憶總是如此的好,好到細小的事<br />項都記得清清楚楚<br />但遇到某些事卻也忘的特別快<br />所以我選擇去乎略某些事情來讓自己好一點<br />等到發現時,就會忘記那些人名、事情的詳細等等<br />那時,就會過得快樂一點<br /><br />至於要不要面對.<br />反正該來的還是會來,不該來的有時就一定會碰到.<br />不如就調適好來面對、受傷,然後再沉殿<br />雖然還是會很痛,要很久才能平復<br />但長痛不如短痛,這樣也好啦~<br />快樂一點.MIMI也是很好玩的 ^^

版主回應
這件事呢...我自己知道說出來並不會更好,<br />反而會是提一次煩一次,所以我才選擇不說...<br />甚至連在網誌上打出來我都不要,<br />因為打出來也會再回想一次,只要有回想就更煩,<br />所以...只能讓時間過去,<br />等過完這個月,也陷N會比較好了吧....<br /><br />這次我無法選擇要不要面對,因為這是強迫得面對的事,<br />選擇沉默面對比整天自怨自艾來得好,<br />唯一慶幸的是...這不是一件長痛的事,<br />只是需要時間,也只能等這段時間過去了... 2009-03-11 15: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