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6:57:25『泡泡』

點名˙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 *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開  始    

 


♥▪▫ゝ 填寫日期 --►2007/8/5

♥▪▫ゝ 我的名子 --►xxx

♥▪▫ゝ 我的綽號 --►泡泡ˇ

♥▪▫ゝ 我的性別 --►女ˇ

♥▪▫ゝ 交往性別 --►男ˇ

♥▪▫ゝ 我的年齡 --►12

♥▪▫ゝ 我的破蛋 --►望樂ˇ

♥▪▫ゝ 我的星座 --►處女ˇ

♥▪▫ゝ 我的住所 --►員林ˇ

♥▪▫ゝ 我的興趣 --►耍白ˇ

♥▪▫ゝ 我的專長 --►花呆ˇ

♥▪▫ゝ 有無寶貝 --►有ˇ 北鼻们ˇ

♥▪▫ゝ 有無手機 --►摁ˇ

♥▪▫ゝ 有無即時 --►有ˇ
 
♥▪▫ゝ 有無MSN --►沒有ˇ
 
♥▪▫ゝ 有無無名 --►有ˇ
 
♥▪▫ゝ 有無雅虎部落格 --►黑瞎?


 -------------------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小美ˇ

  ♥▪▫ゝ 最恨的偶像 --► 56

  ♥▪▫ゝ 最愛的歌曲 --► 仨人ˇ

  ♥▪▫ゝ 最恨的歌曲 --► 56唱的ˇ 都討厭ˇ

  ♥▪▫ゝ 最愛的物品 --► 痕多ˇ

  ♥▪▫ゝ 最恨的物品 --► 針 (醫院的)

  ♥▪▫ゝ 最愛的風格 --► 可愛ˇ

  ♥▪▫ゝ 最恨的風格 --► 挖阿災 ...

  ♥▪▫ゝ 最愛的顏色 --►粉ˇ

  ♥▪▫ゝ 最恨的顏色 --►咖啡色ˇ

  ♥▪▫ゝ 最愛的人 --► 家人 (除樂我妹) 還有北鼻闷ˇ

♥▪▫ゝ 最恨的人 --►白目的人= =


  ------------------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還好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殺人ˇ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不快楽ˇ 因為豆漿濃ˇ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糖糖寶貝ˇ

  伍. 你愛我嗎?

  答:爱誰?
+。ܤ ♥棒 2007-08-07 17:26:04

哈ˇ 你愛我嗎 代表你愛我咩 ?!
你愛糖糖寶贝咩 ?!

版主回應
當然愛芽 ...

>3<
2007-08-07 18: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