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9:05:05♦,,張小咩☺

小手拉小手 一起去郊遊*

今天中午在家很某聊

摁哼 剛好cc要出門

挑給莫小凱的禮物

決定結伴同行拉:)




在路上遇到金寶貝〞牛寶貝〞 易寶貝〞

他們今天來台中考試

遇到熟人感覺不錯 -ˇ-





後來跟cc再去馬桶餐廳的路上

看到了帥哥 >///<

帥哥耶…還是彰化高中的!

摁 有養眼到!

哈~

說好了 

明年一起去彰中的校慶

看帥哥 @ˇ@






去馬桶餐廳吃了個大大的冰

吃到最後人開始發抖

連去上廁所整個人都還是呈發抖狀態

哈XD

而且坐的位置剛好是

我跟他最後一次吃飯坐的位置

怎麼說那種感覺呢?

就很熟悉但又很陌生的感覺

[看的懂嗎?應該看不懂我說什麼八…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 ]

反正就是感覺很怪 哈!



cc問我還會想他嗎?

我想會吧…

只是想他又怎樣

都已經過去了 對吧?!

今年的生ㄖ 我想他不會陪我過了吧…

呵~

不過沒關係 我有你們!

真的很開心你們還記得我的生ㄖ!

我很感動很感動唷!><

雖然今年的我並不想過生ㄖ

呵!






噢 明天要上課

真不想- -* 

摁 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該去做了 :)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值得嗎? 我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