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0:13:52心地

蕭敬騰


第一次在星光大道看到蕭敬騰唱歌真的是傻眼
他聲音的爆發力好強~真的讓人很驚喜
隔幾天5/24小米就問我要不要去民歌西餐廳聽他唱歌
我想聽現場的也不錯,還邀了同樣喜歡他的曉玉一起去
本來想說去那邊就是一邊吃飯一邊聽歌而已
結果一到那邊我和曉玉被那人山人海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一堆蕭敬騰的家族歌迷粉絲已經在那邊排隊
兩位30多歲的熟女本來只是想回味高中時期到民歌西餐廳的感覺
卻當場變成追星族...而且還是”老”追星族...

8點開始唱歌,6點就有人來排隊
領號碼排進場,只限60個人,沒有位置給你坐
即使這樣門口還是一堆歌迷在外面透過螢幕聽偶像唱歌
蕭敬騰長得小小的,害羞謙虛的感覺是歌迷的最愛
不過可能連續好幾天歌迷都到現場點播”背叛”
搞得他的嗓子有點受傷
聲音感覺沒有電視上來的有強度
不過聽到他唱super woman還是讓我起雞皮疙瘩
而且他彈琴的功力真的讓我覺得他已經是個藝人了
我想出唱片是遲早的事,只希望他簽約的唱片公司會好好經營他
才對得起支持他的歌迷,還有莫名其妙站了2小時的我和曉玉

最近認識新朋友時,都會聊到星光大道和蕭敬騰
而且如果同樣都是蕭敬騰的支持者就會很High
這算是一種歸屬的認同感嗎?哈哈~

後記:曉玉後來又陪朋友去聽了一次
結果就真的變成”老”歌迷
現在手機鈴聲和來電答鈴都是蕭敬騰在唱歌....真帥!
進不來的歌迷...真是誇張...@@

不想被年輕歌迷發現的”老”追星族...

上一篇:見面會

下一篇:2008年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