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19:32:06辛地亞

緬甸之旅--- (九)Bye!Bye!仰光

李先生準時的到機場接機,沒想到這群姐妹們的口水可以淹死他。我們霹頭就問他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跟蹤我們?他老奸巨滑不慌不忙的說,因為我們的導遊太年輕了,還是個學生,什麼都不懂,怕我們出事,所以才關心我們,隨時注意我們的動向。

我還不想和他撕破臉,因為隔天還要靠他送機,我可不想在海關出任何紕漏。我告訴李先生,不要以為我們什麼都不懂,我好歹也研究所畢業(其實只有修一些學分而已啦!可是也要唬一下他呀!),英文還不差,我們總會問外國遊客吧!莉的家人在台灣也是個知名、舉足輕重的人,這件事情可大可小,我們也知道華僑在異鄉的生活不易,看在同樣是華人的份上,我們願意不追究,希望以後對台灣來的善盡職責去招待,別再做同樣的事李先生從來沒看過這麼據理力爭的一群臺灣女子,居然就這麼讓我們數落叨唸著。其實我們只是唸唸,還是裝禮貌的應對,因為隔天才是重頭戲,我們還掌握在他手裡。第二天臨上飛機,李先生在我們準備出關的那一刻,畢恭畢敬的奉上準備好的,我們每人一份,深具當地特色的小禮物,看得出來不便宜。啊!我是不是對他有點言重了?我沒有威脅他,只是希望他別再對台灣遊客下手。

                 Aug7th, 2003

ps. 旅遊細節實在沒空整理,當然好玩好笑,一群姐妹惡搞,不過完全沒空寫,先把摩洛哥的貼完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