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15:40:33放乎憨憨

每日一名言

每日一名言:不要過於執著,對於那些過去的事要懂得放手?才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活。

 要學會灑脫,對於那些傷害過你的人,要勇敢的說再見,讓那些傷害?成為你成長的動力。

 生活中處處都精彩。這邊風景未知美好,不如灑脫的去尋找另一番新?的美景。」加油

 

 

每日一名言:凡事將心比心,你會發現別人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無理取鬧,事情的真相也不一定是你當初設想的那樣。多為別?人設想,會讓你更加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成就自己的好人緣。凡事多為別人設想的人一定是幸福快樂的,因為他們更懂得寬容喔!(^.^)

 

 

每日一名言:傾聽是對別人最好的恭維,擅於傾聽的人往往可以在?傾聽中獲得好人緣。

善於傾聽的人是美麗的,因為在傾聽的同時也在向對方展示著自己的尊重和涵養!(^.^)

 

每日一名言:你喜歡的未必是好的,你擁有的未必是不好的。愛你自己擁有的,只有屬於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每日一名言: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面帶微笑的人是最有吸引力的。時常保持微笑,你會發現不僅自己變的很快樂,連身邊的朋友都跟著快樂起來。微笑是養成好人緣的秘訣,保持微笑,你會發現身邊的朋友多了,事業也越來越順利! (^-^)

 

 

每日一名言:聰明的人,看人、看事不一定用耳、用眼睛察言觀色最重要的是〝用心〞!

有些事,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準,耳朵聽到的也未必是真,有人專門做表面,也有人擅於蜜語讒言但是…,話說得再多、再美,聽多了,就一點也不特別,反而不如一份真實的感受來得貼切!」(^.^)

 

 

 

 

下一篇:有趣父子家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