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3:06:03偽三蘇

什麽都不要再說了(舊)

兩個人的關係可以維持多久才叫做有好的結果
半年?一年?還是一輩子
感情的東西,結束就是結束了
沒有可不可惜,如果會可惜會捨不得
那就不叫結束
今天你傳給我的最後一封簡訊
徹徹底底的讓我知道你這個人的為人
原來你什麽都知道了,
原來在我說個性不合,不適合的時候你根本就在
可是我相信你,
到底是我太相信你,還是你吃定我會相信你

”老實說,你說的我都知道,我只是想再有一次機會證明我自己”
我氣!!!!沒錯
我是生氣,我氣的不是你會是這樣的人
我氣的是在這麽多年後,我仍然是個容易相信人的蠢蛋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你常叫我傻瓜
還是根本就已經有人給你教戰手冊了
在感情上,我總是理智的
但是在你一下午認真的催眠下
我還是鬆懈了,
或許可以再試試看,或許你真的不錯,或許真的可以一輩子
在你握住雙手說不會再放開的瞬間,我就像個泡在蜜糖裡的維尼熊
什麽都可以答應你
什麽都願意聽你的,你說你會改,會改得像他一樣
其實我不要像他一樣的你啊!!

再過一小時,我想我又會收到一封擾人清夢的簡訊
”傻瓜,我起床囉,今天要去演習訓練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會傳的,因為你不會死心
就像潔西說的,你們這種人很難纏很難搞
我應該想辦法把你刪除加封鎖
順便把所有簡訊刪光
但是現在我卻坐在電腦前面,
該死的想知道你到底會不會傳簡訊給我

呼 ~~~~

到底是誰犯賤
papa 2008-08-22 17:33:00

當你習慣他的存在時..你就被制約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