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02:58:4916:9

煩不煩

王家裡有事
回家了

好不容易的整天休假
因為他的電話和我自己要裝飲水機的來電沒辦法睡到飽

他走後斷斷續續睡了兩個小時
裝飲水機的人打來說要過來了

牛在人家一踏進來就開始狂叫
近十分鐘大叫沒停
對師傅尷尬
忙著安撫發狂的狗
根本沒辦法和對方溝通
講個兩句就急忙回陽台
安撫沒用
狠心地打也沒用
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很糟
牛又沒有錯我為什麼要打他
邊打邊想哭

曬著正午的太陽飆汗
聽見有人關窗戶的聲音更擔心房東會來
他邊叫邊滴超多尿
一開始還以為是流血嚇死了

受不了只好帶出門
一隻手抱他一隻手抓著他嘴巴
出房門馬上高興的搖尾巴
沒有手可以關門
對流風就又把門鎖弄壞
哈哈

把陌生人丟在房間更弄得自己很心慌
車騎到寶寶對面停下打給王
講到哭像白癡一樣
哦對
出地下室時候還看見房東的車真的很浪漫耶

本想寄幾個小時就帶狗回來
但是門鎖壞要請他修
加上當下情緒太煩躁
想到上班還要自己帶狗
房東又可能會來
心一橫就回去改寄宿兩天
又是一大筆額外的開銷

走的時候牛還搖著尾巴直盯著我
有種抛棄他的感覺一直卡在心上好難受
他沒錯吧
錯的是我
他只是有地域性罷了

對不起你

然後
兩個人之間基於一種
我認為
很基本的報備
是不是真的彼此差異太大

我都不想講了
你們倆個都是新來的嗎
好 累 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