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2:05:18chw

是頭驢!

F:我要的不是你腦袋裡的知識.

M:那能解決不少麻煩,也許你該考慮考慮.

F:我...我要別的!

M:你得說要什麼?

F:有些麻煩光有知識解決不了.

M:你有麻煩?什麼麻煩這麼...麻煩?

F:氣不順,挭在胸口,什麼話也沒法說!

M:聽起來嚴重!我幫你看看..

F:你做什麼!!

M:你為什麼打我?

F:你該打!

M:總有個原因吧?

F:沒有!

M:我惹你生氣了?

F:沒有!

M:沒有怎麼不轉過來說話?

F:...

M:你真的不說?

F:....

M:哎!今天是怎麼的,去哪喝了辣椒水,光是氣不順挭在胸口我還歸結不了原因啊!又不多說點,要看看脈也不行,

F:(把脈就把脈,還以為...,去!)

M:就光生氣!哎!真悶!

F:(呵!你知道就好!)